WFU

網站頁籤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康澤 [ 導航植牙. 隱形矯正 ] 專科中心




您因為缺牙咀嚼困難,不敢開口笑嗎 ?

一口好牙是 “生命的入口,內心的出口”。缺牙除了影響到美觀以及咀嚼,更是會影響心理或是生理。但一提到植牙,往往因為對植牙一知半解,怕痛、怕手術而心生恐懼。

人工植牙從1950在全世界迄今已有60多年的歷史,而在林口龜山,康澤牙醫診所導航植牙中心是最早以植牙專科診所形式經營的植牙中心,由於植牙是相當專業的手術。康澤從開始經營一直專注於植牙技術的研發,硬體設備的改進以及專業人員的團隊合作。

歡迎您參考本官網,植牙中心與一般診所的不同及選擇康澤植牙的五大特點。






選擇康澤牙醫植牙的特點 :

特點一 康澤有最強的菁英陣容


醫師的技術和專業是最重要的,成功大學附設醫院專業植牙團隊,超過10年豐富的臨床經驗,我們有研究所及專科訓練的醫師為您設想如何植牙。

國立成功大學口腔醫學研究所臨床組—牙周病科碩士 : 江明學醫師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牙科醫師 : 鄭人碩醫師

台北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訓練中心 : 穆慧英醫師



特點二 康澤給您全面完整的重建計畫


您進入康澤宛如進入醫學中心,有各科醫師聯合會診、協同醫療。經由專業的矯正專科醫師、牙周植牙專科醫師的配合下,可以為您的口腔設計出全方位的治療計劃。另外也會考慮到病人現實狀況以及經濟能力,為病人量身打造多套完善的全口重建計劃。我們的專科陣容如下:


院長 江明學醫師

台灣牙周病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


副院長 穆慧英醫師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部定齒顎矯正科 專科醫師


鄭人碩醫師

台灣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

特點三 康澤有先進的高科技設備


3D電腦斷層立體影像 :

3D立體影像模擬經由電腦斷層掃描可以精確知道齒槽骨內血管與神經走向、上顎實際的位置與骨密度等重要的資料,以為您設計出最佳的植入角度。






高標準專業無菌手術室 :

在輕鬆、舒適的環境下,用先進植牙機和嚴格的無菌流程中完成植牙。(無菌程度高低關乎的是植牙成功率,也能降低手術過程中感染率)





手術專用血氧監視器 :

提供高齡病人安全的醫療紀錄以及追蹤。





植牙微痛麻醉機 :

讓整個植牙過程更舒適、更愉快。



光刀雷射 :

植牙用的微創手術利器。



頂尖植體品牌 :

現場無菌開封,品質保障(衛生署認證)。



本院採用之植牙相關材料(包含植體、骨粉、無痛設備等)皆為同業之最高級,但價格實在,不任意抬高價格。



特點四 康澤有專門的植牙禮賓解說專員


康澤植牙中心有專門的植牙禮賓解說專員,負責您的講解介紹,行程安排、術前説明、繳款安排、術後追蹤。讓每位病友有最好的照顧。



特點五 植牙給您三年保固


康澤牙醫使用的植體是世界領導品牌,品質保證,特別提供三年保固,也可要求延長年限,歡迎現場暸解諮詢。